现代工业的残次品

烦死我了

逼逼。

最近特别嗜睡,而且昼夜颠倒,或者午觉能睡到晚上。

某日睡得很久,我妈先是给我打电话,打不通发视频,联系不上就开始给室友打电话,舍长久受此害,把我叫醒。

随后我爸给我打电话,嘱咐说,以后你睡觉之前告诉你妈一声。

思及不妥,改口,以后你睡长觉之前告诉你妈一声。

以为妙绝,我他妈哪能知道我能睡多长时间,余年二十有一,睡觉居然还要向妈妈汇报,不知世间是否还有类此者荒谬之言。

又一日突然通知:将于六日赴你处,七日携你去复查。后来买回程票,嫌弃我磨叽,如同我恳求他过来。他还说:已经同你商量过!为何不安排妥善!

余气急:你何时同我商量过!你直接通知我的。

他便耍脾气:不买了罢!

今天又来,适逢昨晚一夜无眠,脾气极差,打算睡两个小时再起来,哪知电话飞至,电话又飞至,电话再飞至,大有不罢休的意思,便回消息:有人睡觉。

他问:你也是?

又迅速问了一些问题,嫌我回答慢便以ID称呼:轩辕十四!

余气急败坏,干脆放下手机,过了一会拿起再看,果然是我贱得可以,他在那边又掷出问题若干,问我去做什么了不回消息。

余思前想后,答:上厕所。

他道:上厕所应该告诉我一声!莫要叫我傻等!

顷刻又道:你上厕所也携手机!为何不回消息!

答:没带。

他道:那更应该告诉我一声!

谁知这难缠的父亲居然比濒临分手死缠烂打的女孩子还折磨人,呜呼!他若是来了,必要以各种手段,话术想要“锻炼”我一番,归家之途实为“试炼之地”,能力没长,忍性估计多了许多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宵夜设施 | Powered by LOFTER